大溪地博拉博拉:感受岛屿天堂的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溪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0日14:54

  每当很多热爱海水一线天的朋友们让我推荐一个岛屿度假的地方时,他们都会提起泰国普吉岛,马尔代夫,斐济,爱琴海,夏威夷,我总是回答,要我推荐一个真正天堂般的岛屿度假,首先要看是否很多人,因为即使岛屿如何美丽,酒店设施如何奢华,历史遗迹如何深远,如果人头济济,那么所谓的梦幻般的天堂感觉就荡然无存了。还有就是航线太密,航空公司太多,交通太发达,也将给天堂的梦幻美名留下一些遗憾。所以我推荐的就是远在地球南半球的南太平洋,新西兰的的东北方,夏威夷的南方,法属波利尼西亚岛屿中的其中一块瑰宝----- 大溪地,英文 Tahiti ,也有的称为“塔希提岛”。

  没有去过大溪地之前查阅网上资料时,都会有一个千篇一律的说法,什么大大溪地和小大溪地,但是随着文章的附图那些深入蓝色大海的酒店草屋,我去过以后才知道,人们所看到的水上酒店的图片,大多数都是出自于距离大溪地45分钟飞机航程的珊瑚礁环绕的小岛,才是蓝色大海中那块真正的瑰宝----- 博拉博拉。通常都是航班降落在大溪地的首府住上一天作调整,然后第二天再坐小型飞机飞往距离4分钟航程的博拉博拉。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被那片摄人心魄的蓝色走进了这个新天地,也已经成为了中国新的高端旅游的其中一个目的地。

  当我看到我们的行李箱放在一艘快艇上在蓝色的大海上和白色的浪尖上向蔚蓝深处飞驰而去,我当时很赞叹,这个机场专线应该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机场快线”了吧。

“马蹄形”的酒店草屋“马蹄形”的酒店草屋

  这就是我事先预定的酒店洲际酒店,与其他国际酒店的四季酒店,皇家艾美酒店等等相邻,我们住的房间位于图中马蹄形的顶端,被一片蔚蓝深深包围。

酒店草屋近景酒店草屋近景

  这是从地面拍摄的“马蹄形”的近景。

阳台下有一个平台阳台下有一个平台

  每个房子的后面都有一个深入海中的阳台。

  阳台下有一个平台,是可以让你从所住的房子直接跃入蓝色的大海,任何时候,任何借口。 楼梯扶手下端安装了一个喷射的水龙头,让你进入房内之前淡水冲淋。

迎接每一天的蓝色和阳光迎接每一天的蓝色和阳光

  每天清早起床,我站在这个平台上用“伸个懒腰”的方式迎接每一天的蓝色和阳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溪地 Tahiti

大溪地又称为塔希提岛,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