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图腾:圣托里尼浪漫的蓝白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托里尼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9日10:39

  希腊——一个梦想的国度,叙说你在梦境中浪漫的故事。

  希腊——一个神话的国度,诸神神话演义出尊严与捍卫

  希腊——一个文明的国度,五千年的历史见证繁华与沧桑

  希腊——一个奥运的国度,奥林匹克的精神传承百年

  希腊——一个石头的国度,千年宏伟建筑,石头是生命的延续

  希腊——一个爱情的国度,携手许下终生相伴的承诺

  希腊——一个悠闲的国度,沙滩、色彩融合出淡雅的心情

  希腊——一个自然的国度,不需要精心雕琢的艺术韵律,自然中的幸福

  希腊——一个绝美的国度,蓝白色系绝美的组合,美轮、美奂、陶醉

  希腊——一个永远难以忘记的国度,美好的记忆,浪漫的故事,向往的见证

  上面那段文字是偶尔在网上看到的,作者写得太全面了,以致我根本无法补充。

  的确,希腊是个值得流连的国家,虽然我的希腊之行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但每次翻看这些照片仍然会勾起无尽的美好回忆。这几天写关于希腊的slide,又看了以前所有关于希腊的博文和那些照片。诶,写得真潦草,太流水了,完全木有写出希腊的魅力嘛!其实,希腊就是这样一个值得反复去回味,反复去体验的国家,没一次都能有不同的味道。

爱琴海的图腾爱琴海的图腾

  我的希腊之行大部分时间是在圣托里尼度过的,这座火山之岛承载着亚特兰蒂斯的神秘传说,悬崖上白色的小房子,风车,蓝顶教堂,这一切构成了关于爱琴海的图腾。

悬崖围绕着一池碧海悬崖围绕着一池碧海

  悬崖围绕着一池碧海,下面潜伏着一座有可能再次爆发的火山,上一次喷发毁灭了这里曾经辉煌的文明。

  菲拉、伊亚等几座小镇童话般围绕在火山口的悬崖上,点缀着圣托里尼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一路上总有惊艳的景色一路上总有惊艳的景色

  如果有时间,从菲拉徒步到伊亚是个不错的行程,一路上总有惊艳的景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诸岛中较有名气的岛屿,距雅典110海里,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南边的一座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圣托里尼岛总面积96平方公里,有13个村镇,总人口约为7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