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澳北领地乌鲁鲁 中国旅游日实现0元旅游梦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鲁鲁-卡塔丘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8日15:04

  新浪旅游讯 在5月19日首个中国旅游日期间,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以提供免费体验行程的方式参加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新浪旅游、新浪微博、旅游卫视联合主办的“幸运秒杀0-5折圆你旅游梦”活动。

乌鲁鲁(艾尔斯岩)乌鲁鲁(艾尔斯岩)

  在5月19日16:00-24:00之间,转发并评论相关微博,大胆秀出对澳大利亚北领地的喜爱,就有机会获得北领地旅游局提供的“为乌鲁鲁投票,见证永恒奇迹之旅”免费体验机会。本次活动得到艾尔斯岩度假村和乌鲁鲁中文旅游公司的大力支持。

帝王谷帝王谷

  乌鲁鲁(艾尔斯岩)位于澳大利亚中部、北领地红土中心,这处自然奇观集世界自然遗产与文化遗产双重桂冠于一身,在“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迹”的评选活动中,已经从220个国家的440个景点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一轮投票环节,成为最终的28个竞选者之一。北领地旅游局此次提供的免费体验机会旨在为中国游客展示这个上亿年历史的永恒奇迹。免费行程以乌鲁鲁为中心,探索澳大利亚红土中心的沙漠奇景,包括观看乌鲁鲁(艾尔斯岩)日出日落、探秘卡塔丘塔(奥加石)巨石阵、帝王谷徒步探险等澳洲中部地质奇观的独特体验,以及一边聆听迪吉里杜管的乐声,一边品尝寂静之声的沙漠美味,感受红土沙漠的浪漫唯美时光。

寂静之声沙漠晚宴寂静之声沙漠晚宴

  北领地旅游局中国市场传讯经理余蓓蓓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旅游日的契机,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到北领地神奇的自然景观、悠久纯正的原住民文化,让北领地以乌鲁鲁为代表的红土中心成为中国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 

  “幸运秒杀0-5折圆你旅游梦”是北领地旅游局“为乌鲁鲁投票”活动的一部分,在中国旅游日之后,北领地旅游局还将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手段,号召中国游客参与“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迹”评选活动,为乌鲁鲁投票。“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迹”评选活动由注册于瑞士的新世界七大奇迹协会于2007年发起,旨在评选出非人类刻意创造或改造的世界七大自然奇迹。

  余蓓蓓说:“乌鲁鲁(艾尔斯岩)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块单体岩石,历经五亿年的岁月和风化,依然挺立在澳洲中部的红土沙漠上,并且由于独特的岩石构造,乌鲁鲁会随着光线的变化改变颜色,本身就是一处永恒的奇迹。我们号召所有喜欢乌鲁鲁的人都来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共同见证新世界自然奇迹的诞生。投票地址可以在北领地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查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鲁鲁-卡塔丘塔 Uluru

乌鲁鲁(艾尔斯岩)矗立在澳大利亚中部深处的广阔沙漠平原中,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标志。这座著名的“岩石”高348米,和冰山一样,它的大部分体积位于地表以下。艾尔斯岩位于爱丽斯泉的西南面440公里、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