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骑士华天成为英国国家旅游品牌大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8日10:15
历史长廊中的现代骑士历史长廊中的现代骑士

  中国奥运骑士华天,于5月17日,首此以“英国国家旅游品牌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了印度班加罗尔,参加当日举行的亚洲太平洋、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

  在发布会现场华天向全世界的朋友发出了“英国邀请您!”的口号,此项耗资1亿英镑的旅游推广活动以全球瞩目的皇室婚礼为起点,之后还将会进行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女王伊 利莎白二世登基钻石六十周年庆典,直至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达到此次活动的高潮。作为唯一一位英国国家旅游局邀请的华人大使,华天将向全球来宣传英国旅游。

  之所以选择来自中国的华天作为英国的品牌大使,是基于他在马术运动领域的声望和成就。“华天作为一位理想的大使基于许多原因”,英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Travis Qian 这样说道:“来自中国的华天是一位高端人物,他从事的是一项惊心动魄的运动。另外,他与英国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成长在英国,并以英国作为训练基地,为将要到来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相信以他“伊顿公学”的教育修养及出众的口才,能够令人信服的传递出英国的优点和独特之处。

  在受到了英国旅游局的邀请后,华天一直忙于为这次启动仪式做准备,其中包括参与了2012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格林威治公园的拍摄,以及在世界著名的“路虎伯利马术三项赛大赛”(Land Rover Burghley Horse Trials)的举办地——“伯利”宫殿,与Michael Peschardt的拍摄,今年恰逢是这项大赛50周年。

  “我怀着极大的荣幸介绍英国的秀丽山川和人文历史,尤其是我所参与的这项惊心动魄的马术三项赛运动,这项运动是英国人的追求,它深深的根植于英国的文化与社会阶层中。它在最雄伟的宫殿前举行赛事,展现辉煌无比的英国原野景色。”华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将在很多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在过去许多年里这是第一次,马术三项赛将会在奥运会举办城市的核心区域格林威治进行比赛。这届奥运会人们将会看到马术三项赛运动回到他的故乡——英国!

  在结束了印度班加罗尔的闪电式访问后,华天将直接飞往法国“马都”索米尔参加伦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的资格赛,开启他的奥运征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