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分:天堂般的“地狱”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6日11:56
海地狱,是在1200年前因火山喷发而形成的湛蓝色地狱海地狱,是在1200年前因火山喷发而形成的湛蓝色地狱

  我的九州之行,长崎之后的下一站是大分。说到大分,真是个神奇而不可思议的地方,境内四处温泉密布,一池一池滚烫的泉水池,而且还尽是些大红大绿的艳丽色彩,呼噜呼噜地冒着热气。放眼望去“狼烟四起”,真有些人间仙境的意味,与此同时,还洋溢着些许神秘的气息。

“地狱”之旅正式开始,先是染成血色般的日本最古老的地狱:血之池地狱“地狱”之旅正式开始,先是染成血色般的日本最古老的地狱:血之池地狱

  大分的温泉以拥有日本第一的泉眼数、涌泉量而闻名。大分县的每个地区都有温泉,而且功效和颜色都不同。在“21世纪最想保留的日本风景百选”中,继富士山之后排名第二。

入口处的一潭碧水,更是绿得不真实入口处的一潭碧水,更是绿得不真实

  最好玩的就是那些高温翻腾的彩色温泉了,它们有一个恐怖的名字——地狱。别府是日本最大的温泉城市。在大分的别府,旅行方式很独特,就是来一次“地狱”巡游。说是“地狱”,其实风景优美,气氛梦幻,实在是天堂般的地狱之旅,哈哈。

关东煮关东煮

  相关阅读:

  日本九州东北部城市。临别府湾。大分县首府。人口38万(1985)。面积359平方公里。1911年设市。旧城下町。近年建成临海工业地带,以钢铁、石油化工为主。大分钢铁联合厂年产钢800 万吨。港湾水深,30万吨巨轮可入港停泊。有府内城迹、神宫寺浦公园、西塞多神社等名胜地。1979年9月7日,日本大分市与湖北省武汉市结为友好城市。

    来源:新浪博客 七色地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