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大婚市场宣传活动结果公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2日15:34

  新浪旅游讯 英国旅游局近日公布了利用在2011年4月29日举行的英国皇室婚礼进行市场宣传活动的结果。英国旅游局希望借这次皇室婚礼向全球游客展现英国在历史遗产、皇室文化和动感活力等方面的特色。

  —全球20亿观众观看了这场英国王室婚礼,其中包括英国旅游局向世界各地的主要电视台提供的有关英国旅游目的地的风光片和镜头

  —英国旅游局在twitter的微博@VisitBritain进入最有影响力的1%的微博用户群

  —英国旅游局在facebook上的Love UK专题页面成为排名第6位最受关注的主题页面

  根据统计,英国威廉王子大婚是历史上第6大网络事件。英国旅游局在twitter的微博有关这次皇室婚礼的讨论让英国旅游局的微博成为twitter最具影响力的1%微博之一。英国旅游局的官方博客网visitbritainsuperblog.com上有关皇室婚礼的文章在48小时内有2百万百点击。

  英国旅游局在Facebook上的主题页面Love UK在王室婚礼那周成为最受关注的页面第六位。从婚礼5天前开始到婚礼结束,英国旅游局的粉丝增长了127,546位,到达255,000位粉丝,页面浏览量超过130万人。来自全球的粉丝评论都是积极正面的。

  英国旅游局的调查显示超过60%的国际游客访问英国时愿意游览英国皇室主题有关的景点。游览皇家景点、城堡和庄园是国际游客在英国观光时最想从事的三大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