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复古之旅 疏芬山金矿去淘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尔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09日10:11

  疏芬山位于墨尔本内,于1851年至1855年时為金矿区,现已将整个市镇改為户外的活动博物馆,在尤瑞卡中心与中央黛博拉金矿处,有著澳洲人祖先拓荒边疆的遗跡,讲述50年代至60年代淘金的歷史,呈现著疏芬山1850年代淘金热潮时的实际风貌。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新浪博主番茄妹的镜头一起去那里看看吧!

疏芬山金矿坐落于巴拉瑞特市疏芬山金矿坐落于巴拉瑞特市

  疏芬山金矿坐落于巴拉瑞特市,距离墨尔本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十八世纪五十年代,由于在疏芬山首次发现了黄金矿,这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一时间从欧洲、美洲和亚洲涌来大批淘金者,其中还有从我国的广东和福建等沿海地区来的4万多名华工,他们把疏芬山称之为“新金山”。

疏芬山代表了巴拉瑞特金矿的早期状态疏芬山代表了巴拉瑞特金矿的早期状态

  疏芬山代表了巴拉瑞特金矿的早期状态,浓缩了150年前因畜牧业大发展促成澳洲经济的第一次起飞,20年后疏芬山矿的“淘金热”加速了澳洲全方位发展的第二次经济腾飞。可以这样说,疏芬山金矿是澳大利亚这个国家经济崛起最有力的见证者。

进入小镇进入小镇

  进入小镇,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18世纪的画面,小镇上的建筑、人都保留了当时的特色,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尔本 Melbourne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有“花园之州”之称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知名的国际大都市,城市的绿化面积高达40%,墨尔本曾连续多年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文化重镇和体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