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直播英国威廉王子婚礼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9日18:34

  2011年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准王妃凯特的婚礼将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隆重举行,这显然已经成为全球民众关注的盛事。届时,意大利最大的旅游集团,欧洲排名第一的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集团将在所有14艘在役邮轮上直播这场世纪婚礼的盛况,并举行一整天的皇室婚礼主题庆典。歌诗达邮轮历来享有杰出服务和完美细节的的盛誉,整场狂欢必将使乘客犹如置身婚礼现场,亲身感受皇家的庄严和礼仪。

  歌诗达已经从英国广播公司(BBC)获得授权,4月29日,歌诗达邮轮所有客房的电视,所有剧院及露天游泳池甲板层的大屏幕上,都将播出婚礼现场的盛况。

  此外,歌诗达还准备了一整天皇室婚礼主题的欢庆活动,将经典英伦风格发挥到极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早上10点(北京时间晚上6点),14艘邮轮将同时鸣奏大笨钟铿锵的声响,由此掀开为所有乘客特意打造的庆典狂潮:乘客可享受特别安排的皇家鸡尾酒会,品尝经典英式餐点,或加入外甲板上举行的皇室街头派对,还可参加皇室婚礼问答比赛,参与皇室宾果游戏,或仅仅是在实况音乐中沉醉。最后,整场狂欢将以皇室般壮丽优雅的方式的谢幕:歌诗达将为乘客奉上婚礼主题蛋糕,为威廉王子和凯特送上祝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