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皇室世纪大婚看点大揭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1年04月27日11:00

  英国当地时间4月29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皇家婚礼将如期举行。

皇室大婚将至皇室大婚将至

  数字化

  为了让人们更加直观的了解这次盛事,澳大利亚的ABC新闻频道(ABC News)也用数字化的方式来对本场婚礼进行总结概括:

  3400万镑:威廉王子婚礼的总花费大约为3400万镑。

  1亿品脱:这将是皇家婚礼当天各家英国酒吧内销售啤酒的总量。

  5000次钟声:在皇家婚礼当天,大约将有5000次钟声此次彼伏的响起。

  5000名警察:这将是现场保护王室成员、获邀宾客以及观礼人群的警察数量。

  187匹马:这将是大婚当天在街上游行马匹的数量。

  35条反恐警犬:这些警犬将会在婚礼当天对客人们进行检查,以确保没有恐怖分子混入其中。

  100万:这将是涌到大街上观看皇家婚礼的人群数量。

  5500个街道派对:整个英国将会有5500个街道派对来庆祝这次的皇家婚礼。

  2.8万朵郁金香:在白金汉宫的花园,大约将有2.8万朵在婚礼前就开放枯萎的郁金香被剪下来扔掉。

大婚宾客云集大婚宾客云集

  前男友、前女友受邀

  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多达近1900人,包括全球多国王室成员、政界巨头、国际巨星,贝克汉姆夫妇也在邀请之列,准王妃凯特邀请了两名前男友出席婚礼,而威廉王子则邀请了全数4名前女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