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体验世界上最有名的渡轮旅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惠灵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6日11:25

  水上出行是新西兰体验的一大组成部分。作为岛国,新西兰拥有连绵不绝的海岸线,多山的内陆有数百条内陆水道,奔腾入海。众多的岛屿、海港、峡湾、海湾和沙滩,数不胜数的河流、湖泊和冰川等待你的观赏。让我们跟随新浪旅游博主夜雨心竹来一次实地渡轮之旅,看看那边大海与天空的蔚蓝吧!

  从新西兰的首都惠灵顿出发,到达南岛的美丽港口城镇皮克顿,全程92公里的三小时旅行被称为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渡轮旅行”之一。

新西兰渡轮之旅新西兰渡轮之旅

  这段三小时的旅程穿越了新西兰风景如画的马尔堡海峡,沿途还可观赏到鲸鱼、 海豚和海豹等野生动物。

惠灵顿出发惠灵顿出发

  这条链接新西兰南北岛的海上航线由岛际渡轮公司运营,开车旅游的你可乘坐渡轮来返于两岛之间,日班渡轮有三艘客轮:阿乐胡拉号、凯塔基号和阿乐蒂利号。

渡轮之行渡轮之行

  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同时也是艺术和文化之都,城市中心位于美丽的海港和森林覆盖的丘陵之间。

在港口的乘船点,进入码头后在检票口会有工作人员验票在港口的乘船点,进入码头后在检票口会有工作人员验票

  从惠灵顿港口出发,在港口的乘船点,进入码头后在检票口会有工作人员验票,并告诉你要走哪个编号的车道排队上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惠灵顿 Wellington

惠灵顿(Wellington)是新西兰的首都,位于北岛南段,背山面海,是个天然良港。在海洋性气候的影响下,气候温暖,阳光充沛。全国第二大城市,人口35万左右,是国内政治中心及重要的商业中心,也是往来南北岛的交通枢..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