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周 香港时代广场体验“让橡筋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9日14:41

  时代广场“食通天”黄金周请睇戏

  “行街食饭睇戏”是香港人最爱的假日指定动作,近年国内朋友亦会专程来港,一尝这港式放假特色。

“食通天”黄金周“食通天”黄金周

  由4月29日至5月8日,在时代广场及食通天消费满HK$300或以上升须有至少一张食通天及一张时代广场商店即日发票,更可免费换领由黄秋生、任贤齐及文咏珊主演的《报应》戏票换领证两张。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报应》剧照《报应》剧照

  日期:4月29日起至5月8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地点:时代广场二楼大堂

  时代广场“让橡筋飞”黄金周,消费奖赏

  一连几日的五一黄金周假期,为大家带来一个取悦自己的黄金机会,其中一个方法是给自己买一些渴望拥有已久的东西、或是买东西给自己喜欢的人,见他们高兴自己也高兴。为了令大家于时代广场购物得更有乐趣, 时代广场于黄金周特别送上“让橡筋飞”游戏。

时代广场新体验时代广场新体验
“让橡筋飞”“让橡筋飞”

  只要你于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到时代广场或食通天消费港币1000元或以上(即日单一发票),可到二楼大堂参加“让橡筋飞”游戏:用时代广场的人手木制橡筋手枪,成功把橡筋发射进3个指定金星内(最多有10次机会),即可获得4张海洋公园门票(总值港币1000元)。不要错失这次黄金机会,上好子弹,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日期:4月29日至5月3日 时间:下午1时至下午7时 地点:时代广场二楼大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