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康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康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4:42

  康提是斯里兰卡旧都,距离首都科伦坡115公里,经历了僧伽罗王朝和殖民统治。城市的中心是康提湖,而背后则是群山环抱。背山面水的康提还有佛牙寺供奉着佛祖释迦牟尼的牙齿。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康提有很多景点,主要属于宫殿建筑和佛教文化。由于在僧伽罗王朝作为斯里兰卡首都以及后来的被殖民历史,康提保留了一些皇家建筑和异国风情的殖民建筑。更重要的是,在封建时代,皇族的存在使康提汇聚了斯里兰卡文化的精华!包括皇家资助的庙宇,建筑上精美的雕塑壁画等。

  除了佛牙寺,康提还有亚洲最大的植物园,占地60平方公里,院内种植着很多奇花异草,曾经属于皇家园林。

  最佳旅游时间:7月22日~8月1日,佛牙节。

  距离科伦坡市115多公里,和科伦坡之间交通便捷。有火车和长途汽车往来两地。

  食宿:康提市酒店较多,但多数规模比较小,只有几十间甚至几间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康提 Old City of Jerusalem and its Walls

康提建立于公元l4世纪,位于斯里兰卡南部中央,被生长着稀有植物物种的群山环抱,地处热带植物生长地带。历史上是行政和宗教中心。辛加人的祖先统治该岛长达2000多年。康提古城,以佛教圣地闻名于世,是辛哈拉国王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