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心恋上阳光沙滩 Spa胜地度假指南(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4月12日11:20
著名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的美丽风光著名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的美丽风光

  【出行贴士】

  签证:马尔代夫可免签,游客持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复印件报名即可。

  交通:广州或香港可直飞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航程约6个多小时,抵达后可乘快船前往各岛屿。最受欢迎的有梦幻岛、椰子岛、幸福岛等。

  住宿:岛上酒店每晚的价格约3000元。

  美食:咖喱是马尔代夫最常见的菜式,棕榈树干榨汁制成的甜香多迪以及遍布街巷的茶店糕点小食,也是游客的心头爱。

  Spa价格:每个岛不同,一般在70—100美元/次,最高端的约300美元。

  推荐线路:马尔代夫水上休闲浪漫之旅5天(广东国旅)。

 

  Spa达人 阿yan 旅行社计调 27岁

Spa达人阿YanSpa达人阿Yan

  Spa度假经验:因为职业关系,经常要去踩点踩线,东南亚很多地方的Spa都尝试过,如布吉岛、马尔代夫、巴厘岛等。个人感觉布吉岛的Spa富有神秘色彩,马尔代夫景色迷人,而巴厘岛胜在拥有独特的人文色彩。

  Spa心得:东南亚海岛Spa讲求环境,有些会置身露天之中。这些Spa馆无论室内或室外,通常私密性都很好,游客大可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按摩师,寻找完全放松的状态。

  【推荐地】巴厘岛

巴厘岛SPA巴厘岛SPA

  【Spa特色】巴厘岛Spa是一种结合五官的松弛法,讲求按摩时的环境、香熏、音乐,并利用古老的按摩手法和周到的服务达到真正的放松。当地Spa不是靠在海边,就是位于悬崖上甚至山林间、小溪、稻田边,大多零距离亲近自然,让人在身体享受的同时,精神上也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

  世界上许多地方的Spa技师都是从巴厘岛培训毕业的。除了高品质的精油,红酒、巧克力、各种香料和草药都是巴厘岛Spa可采用的自然原料。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