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黄金海岸雨林探秘 主题公园寻找尼莫(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2日11:26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Wildlife Currumbin Sanctuary)

雨林探秘雨林探秘

  被27公顷的尤加利树及雨林包围的可伦宾野生动物园,距离可伦宾海滨仅数分钟车程。在这里,你可以与考拉、袋鼠、澳大利亚野狗、袋貂、鳄鱼及其它澳大利亚本土动物近距离面对面:狂野动物全接触秀、鸟儿自由放飞秀,这些精彩的表演会让你倍感兴奋。而每当夜幕降临,动物园并不会关门谢客,反而热情邀请你参加夜行动物的探索之旅。

  地址: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28 Tomewin Street, Gold Coast

  电话:+61-7-55341266

  超级蜜蜂博物馆(Super Bee Honey world)

  除了袋鼠、考拉,还有没有新鲜的——蜜蜂主题博物馆你是否见过?在超级蜜蜂博物馆,你不但可以欣赏小蜜蜂的神奇表演,还能免费试食五花八门的蜂蜜为主题的食品,了解蜂蜜酿造的步骤、蜜糖提炼的细节。当然,从原产地买些最新鲜、最正宗的,享誉世界的Super bee蜂蜜制品带回家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地址:35 Tomewin Street (opp Currumbin Sanctuary), Currumbin, Gold Coast

  电话:+61-7-55984548

  门票:7.5澳元 

  开放时间:8:00am – 5:30pm

  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

冲浪者天堂冲浪者天堂

  每年吸引超过490万游客,黄金海岸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来到冲浪者天堂,一切谜题自然得到解答——黄金海岸拥有绵延75公里(全世界最长)秀丽的细白海滩,其中在42公里转弯崖角处有一片礁石,汹涌澎湃的层层海浪从崖头冲过来,高度可达2、3米,因此成为冲浪运动最理想的场所,是名副其实的“冲浪者天堂”。这里不仅令全世界的冲浪爱好者都向往,也吸引着无数游人前来享受日光浴与浪漫海滩。

  地址:Surfers Paradise Alliance, Gold Coast

  电话:+61-7-55843700

  网址:www.surfersparadise.com

  提示:在冲浪者天堂,经常举行冲浪比赛和表演赛,运气好的话可以一览世界顶尖高手的风采。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