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小岛塔斯马尼亚:世界尽头的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3月30日15:11

  塔斯马尼亚,位于澳大利亚的南面。这里,是“世界的尽头”,大自然主宰一切。在这个人口不到50万的小岛上,岛民们自认为与其他澳大利亚人不一样,他们叫大陆为“另一个岛”。

  这里的一切,宛如天成,新鲜而原始。

布立斯多薰衣草农场布立斯多薰衣草农场

  薰衣草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薰衣草农庄之一———布立斯多薰衣草农场(Bridestowe Lavender Farm )。这个覆盖了40公顷的紫色农庄,始建于1921年。现任主人是一对来自悉尼的老夫妇,除了精油,他们最闻名遐迩的产品是一只薰衣草小熊和美味的薰衣草雪糕。

苏瑞尔水果农庄苏瑞尔水果农庄

  水果

  塔斯马尼亚凉爽的天气让苏瑞尔水果农庄(Sorell Fruit Farm )水果成熟减慢,增加了水果的风味,颜色更加吸引人,这里的水果和庄主Bob一样可爱。深入其中自由采摘更是我们此行最期待的环节。时不时的,可以看见吃得像小花猫的孩子从树丛下钻出来。

可爱的袋鼠可爱的袋鼠

  动物

  没有看袋鼠,怎么算到过澳大利亚?看到了袋鼠妈妈袋子里的小袋鼠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