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迎落日 坐拥红海的幸福时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亚历山大 |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3月29日14:22

   埃及,一个全世界都耳熟能详的名字,金字塔、狮身人面像、木乃伊、埃及艳后,除去这些亘古不变的历史符号,这座神秘国度究竟还蕴藏着怎样的风景?西奈山迎接第一缕曙光、尼罗河迎接华美日落、红海边享受闲适时光、撒哈拉圆儿时的梦想……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它,各种新玩法让你不虚此行。

秀丽之城亚历山大。秀丽之城亚历山大。

  红海的幸福时光

  阳光终年温暖、海滩沙白水清、户外狂欢更是酣畅淋漓,这就是红海。晚上0点15分从开罗乘夜车前往西奈半岛,路上被警察查过三次护照,一觉醒来,已是青天白日。早上9点30分,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沙漠绿洲——宰海卜(Dahab)。在这里,你能感受纯粹的红海风情,仿若置身世外桃源。

潜水高手在红海找到“比武”场地。潜水高手在红海找到“比武”场地。

  红海是世界知名的潜水圣地,这里有几乎没被污染的珊瑚礁海域,让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魂牵梦萦。

望海咖啡座。望海咖啡座。

  漫步海边,你可以与悠闲的骆驼为伴,倾听驼铃,享受暖阳;亦可欣赏风情万种的各国比基尼女郎,一饱眼福;或者选一家风格迥异的咖啡馆,喝杯加糖红茶,透过彩色帆布幔帘凝望大海、放空心事……在海边偶遇一位和善的瑞士老人,他告诉我,一年前来此度假时,便深深爱上了这片海,选择长住下来,安度晚年。我与老人一起眺望海的那边,目送最后一抹夕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亚历山大 Alexandria

亚历山大是埃及在地中海岸的一个港口,也是埃及最重要的海港,埃及的第二大城市和亚历山大港省的省会。距离开罗西北208千米,尼罗河多支的、现已干枯的入海口位于亚历山大港东19千米处,古城卡诺珀斯的遗迹就在那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