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乌托邦 霍思燕情迷菲律宾巴拉望(2)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3月24日10:44

  亿年峭壁从头越

  阳光,碧海,白沙,潜水,划艇……在感怀抑或欢愉之余,如果觉得有些单调,缺少一点新意,不妨抖落一身水珠,由向下深潜改为向上攀登。

亿年峭壁从头越亿年峭壁从头越

  巴拉望除了靓丽的海滩,更拥有历经数亿年风吹雨打,侵蚀而形成的断壁悬崖,且与泰国的喀比和桂林阳溯等攀岩胜地的石灰岩地貌相同,被行家们视为难得的珍品。其中安塔鲁拉岛(Entalula)及拉根岛(Lagen Island)的双海湾(CoveTwo),被爱妮度假村打造成攀石热点,共有十多条难度由低至高的攀石线路。在难度最低的线路,纤弱的模特在教练的指导下也能应付自如,而难度最高的线路,即使身负绝技的攀岩老手,也会颇费一番周折。

攀岩者的天堂攀岩者的天堂

  攀岩是拼搏着的快意和征服后的喜悦,而在这悬崖峭壁与碧海银沙组成的梦幻景致中腾挪跳纵,稳若壁虎,矫似雄鹰,何等抒怀惬意,好似在锦绣画卷里倾情演绎一场“岩壁芭蕾”。待到登临崖顶,鸟瞰沙滩,则亭如积木,人若微蚁,海天一色,横无际涯,“一览众山小”的情怀荡然胸中。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