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眼看美丽世界 六大新兴出境目的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03月24日10:15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今天掀起“红盖头”,来自4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商将齐齐亮相,展示不同地域的旅游文化魅力。世界说大很大,说小很小,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永远都不缺汹涌的出行大军。但旅游达人已开始将目光瞄准新兴的旅游目的地。所谓人少更能体验当地风情。本届旅游展上,关岛、斯里兰卡、土耳其、西班牙、奥地利等虽算不上生面孔,但绝非热门首选;阿航即将开通哥本哈根航线的消息,也一下拉近了我们与这座“童话之都”的距离。

  哥本哈根:飞向童话世界

  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的召开,使哥本哈根成为旅游达人向往的出游目的地。今年,阿联酋航空公司传来好消息,8月1日将开通迪拜至哥本哈根的航线。飞行便捷与成本的下降,让我们对安徒生笔下的这个“童话之都”不再感到遥远。

哥本哈根哥本哈根

  作为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没有北京的喧嚣、伦敦的时尚、巴黎的浪漫、维也纳的庄严,她是宁静而耐人寻味的:古老的教堂、尖顶的城堡、古铜色的雕塑、五颜六色的现代建筑处处勾勒出安徒生笔下的童话世界,人们因此也把哥本哈根称为“童话之都”。

  解读哥本哈根,最好的方式是骑着自行车环游这座美丽的城市。哥本哈根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座被国际自行车联盟命名的“自行车之城”,街边有许多免费的自行车车站,不管是谁,只要投进20丹麦克朗到一个特殊的车锁装置,锁就会自动打开,一辆漂亮的自行车就暂时归你所有了。美人鱼、神牛喷泉、阿美琳王宫三个景点是必须要去的。美人鱼取材于安徒生的童话《海的女儿》的故事,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排起长龙,为的就是和美人鱼合个影。

美人鱼美人鱼

  不用急着一口气把哥本哈根走完,骑累了就停下来,在路边随便找家酒吧歇歇,点一杯嘉士伯啤酒,要一份当地乳制品,慢慢品尝。每年六七月,哥本哈根都会举办爵士音乐节,大小船只停泊的运河中,当音乐响起,哥本哈根的倒影也会跟着“跳”起来。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