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界称:日本游最快7月全面恢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3月23日09:10

  21日,日本旅游界代表组团亮相深圳华美国旅产品资源推介会,这是震后首个来深进行旅游推介的日本旅游代表团。

  昨日下午,记者现场见到,包括日本地接社海日旅行社、富士急株式会社、大阪广场酒店等在内的日本旅游业代表悉数亮相本次旅游推介会。据日本地接社海日旅行社董事总经理李家仁介绍:“目前受地震以及核辐射影响的主要还是东京以北的城市,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名古屋等南部城市基本未受影响,因此,接下来我们将主推日本南部旅游市场。预计五一期间南部市场能恢复正常发团,而整个市场全面恢复预计最快要到今年7月。”(记者肖陆军、轩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