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旅游逐步恢复 新西兰依旧盛情以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基督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1日12:02

  上月基督城发生地震后,相关部门建议游客如无必要避免前往基督城中心城区,但新西兰其余地区的旅游项目仍正常运营,且一如既往地欢迎游客的到来。

  作为通往新西兰南岛的主要国际门户,基督城国际机场已全面恢复运营。坎特伯雷的其余地区均正常运营,其中包括距离基督城仅2小时车程的赏鲸胜地凯库拉(Kaikoura)。

南岛行程南岛行程

  南岛行程

  坎特伯雷地区及南岛其他地区的著名旅游景点仍照常开放。“高山线”观景火车(TranzAlpine)已恢复服务,该线路不仅是新西兰沿路风景最优美的观光火车线路,同时也是前往基督城国际机场的多条线路之一。

  为协助旅行社的工作,新西兰旅游局设计了多条南岛旅游线路,方便那些飞抵基督城并在南岛展开旅程的客人。

  一月赴新游客数量增长 

  新西兰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赴新西兰的国际游客数量增长了3.5个百分点,达到265,553人次。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月份中国游客入境人数的增幅高达54.4%(5125人次),有力推动了国际游客人数的总体增长。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表示,中国赴新西兰旅游人数的快速增长具有积极的意义。

基督城旅游业逐步恢复基督城旅游业逐步恢复

  基督城旅游业逐步恢复

  随着旅游限制的撤销,以及部分核心服务的重新开放,基督城旅游业现已逐步恢复。2月22日发生的地震所造成的破坏仅限于基督城市区,坎特伯雷其余地区的旅游活动仍正常运营。尽管基督城仍处于紧急状态,许多业务依然关闭,但是当地部分主要旅游景点包括空军博物馆和柳岸野生动物保护区已经重新营业。

国际巨星聚首慈善板球赛国际巨星聚首慈善板球赛

  国际巨星聚首慈善板球赛

  3月13日,为了支持基督城地震受灾群众,好莱坞和“惠莱坞”各路明星,包括“角斗士”拉塞尔•克罗、“甘道夫”伊恩•麦凯伦爵士及“霍比特人”主要演员齐聚惠灵顿,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板球对决。

  在Basin Reserve板球场举行的“情系基督城慈善板球赛”也吸引了新西兰体育界名人的参与,比赛共募集善款50余万新西兰元(约合 250万人民币 )。

  2011秋季精彩抢先看

  随着秋天的到来,温度转换,富丽堂皇的金色和温馨宜人的红色成为了新西兰的主色调,勾勒出一片惊艳绝伦的金秋美景,秋季正是海外游客到访新西兰的理想时节。

  在这个季节中,美食和美酒活动大多与户外音乐会和爵士音乐节一同举行,令游客饱览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同时品尝首屈一指的美食。

品味新西兰精酿啤酒品味新西兰精酿啤酒

  品味新西兰精酿啤酒

  新西兰的葡萄酒可谓名满天下,但新西兰人同样也爱喝啤酒,而且口味颇为挑剔,这无疑促进了啤酒行业的蓬勃发展。国际知名的新西兰啤酒品牌继续保持迅猛发展的态势,而小型精品啤酒作坊方兴未艾,几乎遍布新西兰各地。每家啤酒厂都以其独一无二的配方和特色开辟出了自己的发展道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基督城 Christ Church

基督城(ChristChurch)位于新西兰南岛中部的东岸,是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和南岛第一大城。基督城市名是根据牛津大学基督教堂学院而来。此地区毛利名为Otautahi,意为“毛利酋长Tautahi的”。Tautahi的部落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