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阳光下 冒充艺术家行走西班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塞罗那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3月21日10:43

  西班牙,充盈着妩媚的眼神、明快而乖张的节奏。本期推荐的欧洲游线路,也如西班牙一般,色彩与特色鲜明,将观赏多个历史上闻名的教堂,更能深入西班牙各大名城小镇,还将入住度假胜地———太阳海岸区,感受热情洋溢的阳光。

圣家族大教堂内部。圣家族大教堂内部。

  线路亮点

  高迪建筑的西班牙风味

  无法想象,西班牙巴塞罗那城如果没有了高迪建筑,那将会是个什么模样?也无法想象,如果高迪建筑出现在中国大地上,又会是个什么格局?

  高迪建筑,天生就有西班牙的风味。在巴塞罗那的高迪建筑,总共有9幢,这条旅游线路中将有幸观赏到其中3座炫目的建筑,包括桂尔公园、奇特的回廊、大浪廊和市集广场,很多采用了彩色的碎瓷片装饰手法,这种手法仍流行至今;还有“圣家族大教堂”,这座大教堂从1882年开始建筑,至今仍未完工。高迪在1926年,不幸被电车撞死了,他去世时,这座教堂仅完成了一个耳堂和四个塔楼之一;但西班牙人并不介意再用10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完成大师的心血之作。

圣家族大教堂。圣家族大教堂。

  “误”入中世纪古城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近郊的“杜丽多”古城,是一座中世纪的古城,徜徉其中,恍如隔世,犹如误入了中世纪的时光。

  尤其当散漫地走在白风车村康修加纳城的时候,更是恍惚,那是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故事中的背景地之一,别具特色的白风车和那个遥远的英雄,仿佛如影随形。

  而当行走到西班牙南部名城———科尔多瓦的时候,则是另外一种明亮的心情,在犹太区里,看到两旁白色墙壁的民居,家家户户相连,每家的格子窗上,都摆上了七彩缤纷的花盆,那种温馨来得畅快淋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塞罗那 Barcelona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地中海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人口约175万,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这里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