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签证申请须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7日15:28

  土耳其签证信息综述 土耳其签证的两种形式:入境签证和过境签证。

  一、入境签证

  1. 一次入境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 允许签证持有人在三个月内进入土耳其境内一次。

  2. 多次入境签证原则上有效期为一年。允许签证持有人多次入境并且每次可以在土耳其境内停留一个月。商务签证也可以申请多次入境签证。请查看商务多次入境签证条件的信息。

  二、过境签证

  过境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允许签证持有人从土耳其过境去其他国家旅行。

  1. 一次过境签允许签证持有人在三个月内经过土耳其一次

  2. 两次过境签允许签证持有人在三个月内经过土耳其两次。每次过境时在土耳其境内停留不得超过七天。申请过境签证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 有效期至少为六个月的护照

  - 目的国签证

  - 机票或者机票订单

  - 一张申请人的二寸彩色证件照片(照片需粘贴在签证申请表的左上方)

  - 签证申请表

  - 签证费

  注意:旅客在土耳其国际机场等候转机时,不必持有“机场过境签证”。但是如果旅客希望城市观光或过夜的话,在他们抵达之前,他们需要从土耳其大使馆或领事馆得到过境签证。或者在他们抵达机场时, 需要从土耳其边境安全官员那里申请“许可证”。但请记住,土耳其边境安全官员有权同意或拒绝许可。

  注意:所有签证申请应由本人递交到使馆。

  来源:土耳其大使馆官网

  责任编辑:晋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