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欧洲 看那些不可一世的时尚范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3月15日10:15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何以解忧?唯有出游!不必在意出游地点是热是冷,换上一身粉嫩春装,用早春出游将自己从寒冬的瑟缩中唤醒!

  在连空气中都带着时尚气息的时装周边上游荡,在云集全世界奢华品牌的钟表沙龙珠宝展上,看看那些全球限量一只的奢侈手表;或者在明星们纷涌而至之前的海滩静静度个假。好吧,你并不在意那些明星大腕时尚名人,那么就追逐着各种绚烂花田,或在薰衣草旺季到来前,展开舒缓身心的精油之旅……

  如果你足够时尚,你会知道为何要在春天去这些地方。

春游欧洲春游欧洲

  巴黎

  度假重点:花都浪漫

  四大时装周的最后一站,3月份在巴黎宣告完结。你也可以休息一下,不再需要一场场地奔波赶场看秀,放松一下已经吸收了足够资讯的头脑和眼睛,在附近晃悠,巴黎左岸的悠闲风光与城中古老的建筑、教堂,都等着你漫步寻访。

巴黎塞纳河之美巴黎塞纳河之美

  时尚行头:法式优雅

  YSL的法式优雅,是绝不会错的选择。白色风衣,腰间系着白色的布块方形金属扣,或是黑色细腰带束身的两件式套装,裤装的设计沿袭了吸烟装的一贯风格,YSL2011春夏系列,马上可以用在巴黎的各种场景中。当然,要想年轻出挑,走时尚新贵Alexander Wang这样“行走如风”形象,以不对称剪裁及富有层次感的混搭来呈现你的时尚气息,将白色棉质中裙、七分legging与白色抹胸、蕾丝衬衫进行混搭,营造出街头味十足的都市动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