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马来西亚签证办理信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4日15:45

  【马来西亚旅游签证申请】

  适用人群:到马来西亚旅游的个人或团体

  停留期限:14天

  要求:提交申请表、护照照片(3月内近照)一张、至少6个月的护照有效期。团体出境还要交一份团员名单及行程安排,个人出境需有以马来西亚为目的地的机票作证明,由本人亲自申请。

  【落地签证】

  适用人群:在指定机场和出口处到达的旅游团。

  停留期限:14天

  要求:旅行团人数大于两人(包括两人)且有三国签证,此外,要有马来西亚地接旅行社向吉隆坡移民局总部提交表格并负责旅行团全程旅游。

  【出入境须知】

  1、马来西亚海关对现金要求为临时入境人员需携带超过500马币现金。

  2、马来西亚对30岁以下妇女入境要求十分严格,如果短期内来往马来西亚多次,当事人会被原机遣返。

  3、马来西亚海关规定,成人携带酒类不超过1公升,香烟少于225g,火柴少于100根,不超过3件化妆品、香皂、牙膏、新衣物等,1双新鞋,1件保健清洁式电动商品,价值不超过400马币的礼品、私用便携式设备等,可免关税,如超过需报关,并按物品实际价格的30%缴税。

  4、马来西亚海关规定,入境人员携带需缴税的个人用品,需交纳保证金,保证金额为实际物品价格的30%,出境时,凭票据退还保证金。

  【签证办理单位】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馆

  护照要求:有效期需超过6个月,并至少有一页空白签证页。

  申请费:普通签证收费为30林吉特,加急签证收费为80林吉特,按当天的兑换汇率收取人民币。

  办理时间:原则上为三个工作日内

  办理所需资料:护照及复印件、护照照片两张,并在照片后签名、填写签证申请表、机票预订单及复印件等。

  (编辑:晋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