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游申请须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4日15:31

  开放赴台游申请

  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高华达介绍,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须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相应签注(签注字头为“L”)。《通行证》及签注的受理、审批签发总体上按照公安部相关规定执行。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为获准赴台旅游的大陆居民,签发3个月有效、往返台湾一次的旅游签注。对旅游团领队,可根据需要,签发一年有效多次往返台湾的旅游签注。

  全市18个区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均可受理市民申请。

  【居民赴台游申办流程】

  向组团社报名交纳所需费用

  凭组团社出具的收费票据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提醒】

  申请人的“入台许可”在办妥《通行证》、签注后,由组团社通过台湾接待社办理。

  网络申请入台许可将引发新一轮赴台旅游热潮

  据上海机场边检站消息,为吸引更多的游客赴台旅游,台湾将在2011年开放大陆游客入台许可证网上申请,届时大陆居民将和港澳地区居民一样,只需在家中下载并填写入台许可同意书同时持有效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即可出境。此举一旦实现,必将吸引更多的内地游客赴台观光、旅游。

  来源:人民网、上海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