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影城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刺激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4日14:26
全球最高双轨过山车全球最高双轨过山车

  新加坡环球影城即日宣布,备受瞩目的全球最高双轨过山车设在科幻城市主题区的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已于2011年2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 过山车有14层楼之高,两个过山车轨道各有1公里长,全程运行大约90秒;整个运行过程中,两列过山车有三度非常贴近,使得游客能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惊险刺激的玩味之趣。

  圣淘沙名胜世界主题营运副总裁John Hallenbeck 说:“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招牌娱乐项目之一,如今它获准开放,令人非常兴奋。目前公众反响热烈,因此呼吁蠢蠢欲动想乘坐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的朋友们可以提早预订环球影城的门票。” 

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

  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是以热门电视连续剧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为主题,带出人类与机械人之间的斗争。游人可选择坐式(人类战队)或悬挂式(机械人战队)的过山车,在半空中急速翻腾旋转。双轨列车在空中激战,咫尺擦边迎面飞驰而过的瞬间,爆发出惊险的刺激。 

  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期间,不妨约上三五“勇敢”的好友们前往新加坡体验全球独一无二的双轨过上车。除此之外,也可好好地参观一下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其他有趣景点,与电影中熟悉的场景和人物来一番别有意味的亲密接触。 

  新加坡环球影城汲取美国好莱坞、奥兰多以及日本大阪三地环球影城的精华,完美应用到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所处科幻城市主题区等七大主题区,带领游客瞬间穿越时空和国度,体验“飞跃电影”的欢乐之旅。影城内并设有30家不同风味的餐饮设施,以及21个零售店和摊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