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新年新气象 感受NBA魔术队主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3日11:50

  新年新气象,2011年的奥兰多当然也不例外。全新“安利中心”运动馆最近正式对外开放,肯尼迪航空中心游客游览区将焕然一新。奥兰多旅游会展局隆重推出全新设计的官方标志 ----“Visit Orlando”。全新设计的官方标志反映了目的地营销组织不断完善为游客服务的宗旨:为全球游客提供一个更简洁高效的名字。

安利中心安利中心

  全新“安利中心”开放

  奥兰多商业区市中心“安利中心”(Amway Center)的开放绝对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事件。这一顶级活动中心是NBA奥兰多魔术队的主场、同时还可举办音乐会、体育活动和舞台表演,一定会让您的商务客户感到满意。这座七层的场所面积达851,000平方英尺,拥有19,700个座位,1,400个俱乐部席位,68个包厢和60个私人套间。奥兰多魔术队整个赛季(10月至来年4月)的团体套票在此均有售。

肯尼迪航空中心肯尼迪航空中心

  航空中心扩建游客观光区

  肯尼迪航空中心最近宣布,将对NASA的肯尼迪航空中心的游客观光区进行升级改造,让游客能够更进一步地融入进行航空探索的工作人员和专业航天器之中。这项浩大的扩建工程将耗资1亿美元,届时将展出仅存的三架使用过的航天飞机轨道器中的一个。改造预计耗时十年,其中包括10个互动区域,并添加全新和改进的游客设施。

  奥兰多酒店优惠活动

奥兰多万豪酒店奥兰多万豪酒店

  奥兰多万豪酒店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奥兰多海洋世界和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附近有六家万豪酒店!购物套餐内包含50美元礼物卡,附加免费停车、网络和早餐。

奥兰多海洋世界乐园万丽酒店奥兰多海洋世界乐园万丽酒店

  奥兰多海洋世界乐园万丽酒店

  4钻级奥兰多海洋世界乐园万丽酒店邻近主题乐园和购物中心,交通极其便利。最多可获得高达200美元的度假村积分和免费儿童餐,优惠代码ZX0。

  奥兰多佛罗里达好日子度假村

  入住度假村宽敞的双人或三人豪华套房四晚,即可获得第五晚免费入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