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德班不可错过 可以蹦极的世界杯球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5日12:01
德班体育场德班体育场
球场全景球场全景

  此次南非之行基本以自然生态和野生动物为主题,大部分时间都留在了国家公园和动物保护区,所以南非主要城市都没有时间去仔细感受,只是在海滨城市德班逗留的一天时间里去市区逛了一圈。本来当地黑人导游给我安排了很周密的市区半天观光游,但是一上来第一个景点我就看得不肯走了,那就是德班体育场,英文名字是MosesMabhida StadiumDurban。这座能够容纳70000观众的全新体育场正是为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而建造,矗立在德班市郊海滩边,雄伟壮观,设计线条感极强,而且还开发了一些平日参观旅游项目,很有趣。

德班是南非第二大城市德班是南非第二大城市
乘坐SKY CAR登上体育馆顶部乘坐SKY CAR登上体育馆顶部

  众所周知,德班是南非第二大城市,也曾经是非洲最繁忙的贸易港口,而且也是海滨旅游胜地。2010年世界杯期间,德班体育场就承办了7场比赛,包括一场半决赛,是世界杯期间第二大球场,设计容量7万观众。场馆名称是MosesMabhida,也就是前南非共产党总书记,曾经为南非独立和解放运动做出过巨大贡献,因此这座球场以他的名字命名。世界杯之后,球场管理层按照事先远景规划经营场馆,平时有一些足球、橄榄球、演唱会等大型活动,日常参观天天开放,此外还有一些独特的旅游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班 Durban

德班(Durban)是南非仅次于约翰内斯堡、开普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也是夸祖鲁--纳塔尔省最大的商业文化中心。德班面临印度洋,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德班的纳塔尔港是南非和非洲最大的港口,在世界列第九位。德班港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