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前美丽的基督城 怀念新西兰绝版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基督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8:32

震后大教堂(图片来源:新浪网新闻中心)震后大教堂(图片来源:新浪网新闻中心)

  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22日又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警方称,已经收到市中心有多人死亡的报告。去年9月4日,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克莱斯特彻奇市附近就曾发生里氏7.2级强烈地震,造成2人重伤,数人轻伤。没有想到这次地震导致基督城标志性建筑百年大教堂坍塌,令人心疼。让我们一起随图片走进震前这座美丽的城市。

地震前百年大教堂地震前百年大教堂

  基督城 (Christchurch),纽西兰古典和文化的中心,充满着19世纪的英国色彩。典雅的建筑物,充满绿意的公园和花园,构成一个闲暇优雅的国度。

  这座“花园之城”是仅次于最大城市奥克兰、首都惠灵顿的新西兰第三大城市,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也是新西兰除奥克兰以外、来往世界各地的第二大门户。

  游客可选择先到基督城畅游南岛,再逐步北上,从奥克兰离境。它把优雅的生活方式和有趣的文化乐趣有机地结合起来。安静的雅芳河蜿蜒流过城市,古老的住宅建筑构成了生动的艺术区,游客乘坐重新恢复的有轨电车很容易参观这里。

在大教堂的旁边是18米高的Metal Chalice雕塑,是由Neil Dawson为纪念新千年而建立的。在大教堂的旁边是18米高的Metal Chalice雕塑,是由Neil Dawson为纪念新千年而建立的。

  第一批从英格兰乘四艘船只到来的人于1850年开始在基督城居住,城市内壮观的历史建筑和宏伟堂皇的花园传颂着先人的业绩。参观历史遗址、博物馆、艺术馆,享受高度发达的餐馆业的美味佳肴。乘基督城的平底船或在雅芳河上撑船旅游是一种令人难忘的经历。基督城有新西兰第二个国际机场,三个游客信息中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基督城 Christ Church

基督城(ChristChurch)位于新西兰南岛中部的东岸,是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和南岛第一大城。基督城市名是根据牛津大学基督教堂学院而来。此地区毛利名为Otautahi,意为“毛利酋长Tautahi的”。Tautahi的部落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