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照拍摄新据点 设计专属两人的外景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2月22日09:48

  婚纱照见证着新人们的甜蜜爱情,保存着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美好回忆,越来越多的新人不满足于影楼的模式化摆拍,设计了专属于两个人的独特婚纱照之旅。东南亚、欧洲……大家都熟知的地方,显不出你和TA的独特,快来看看本期推荐的婚纱照新旅程吧,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阿布扎比清真寺。阿布扎比清真寺。

  阿布扎比:奢华宫殿前披嫁衣

  阿联酋的7个酋长国之中最广为人知的是迪拜,但其实阿布扎比才是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市坐落在一个岛屿上,宽阔的街道、美丽的公园、惊人的建筑和全年普照的灿烂阳光,一定会让你们的婚纱照之旅惬意而大有收获。

  阿布扎比的财气十分雄厚,近年在建筑上急起直追,誓要和迪拜一较高下,发展为世界一级文化艺术新天地。无论是以千金打造的世界第三大清真寺还是宫殿般的豪华酒店,抑或是长长的海岸线、动感刺激的法拉利世界……会让你的婚纱照充满浓郁而奢华的异域风情。

见证爱情见证爱情

  必选地

  世界第3大清真寺:阿布扎比拥有世界第3大清真寺Sheikh Zayed Mosque,它以千金打造,用来自意大利的大理石建成,其82座圆顶都镶上了24k金,寺内的1200个大理石柱的花纹也全部为手工镶嵌珍贵配饰。和传统的清真寺大有不同,这里还开放给非教徒参观。蓝天下白色的清真寺将完美诠释你和TA爱情的圣洁之感。

  酋长国宫殿酒店:酋长国宫殿酒店位于阿布扎比西北的海岸边,斥资30亿美元修建,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被认为“为国王而建”。酒店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拥有1300多米长的海岸线。每座宫殿都有一个传说的故事,具有很浓的民族色彩。如果借着拍婚纱照的机会“豪”一把,更会留下终生难忘的奢华体验。

  六国大观园:这是一座可以用“磅礴”来形容的购物中心,它位于阿布扎比至迪拜的公路沿线。中心的“六国大观园”以中国、印度、埃及、波斯、突尼西亚及安达卢西亚等6栋风格迥异的建筑所组成,灵感来自古阿拉伯旅行家Ibn Battuta的旅游经历。你可以在这里的近300间商店完成结婚的一站式购物,更可以同时漫游前人的足迹,拍婚纱照取景。

  资讯加油站

  签证:需经旅行社代办,提供护照首页、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担保函、护照规格彩色照片等扫描件,邮件发至阿联酋本土移民局办理。

  交通:广州至阿布扎比可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班机,需经多哈转机。往返价格约6000元人民币。

  住宿:可在网上或联系旅行社预订酒店。

  美食:整只烤羔羊,用树叶包裹的米饭、五香羊肉饭、阿拉伯烤饼、面包布丁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