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东京出发 日本各地超值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4:11
浅间公园浅间公园

  俱乐部旅游观光株式会社(Club Tourism株式会社)是日本知名旅行社之一,每年推出1万多条特色旅游线路,为抵达东京后希望游览日本各地的游客提供旅游服务。

  公司概况:

  Club Tourism为日本知名旅行社之一,以30年的丰富经验打造出辉煌成绩。每年接待观光游客达400万人次,仅国内旅游,每日行驶的观光巴士逾300台。另外,本公司针对会员发行的旅游杂志《旅之友》,每月多达300万册,堪称日本发行量第一的旅游会员刊物。

居酒屋居酒屋

  旅游产品:

  Club Tourism每年推出1万多条旅游线路,包括风景名胜、温泉、登山、赏花、美术等主题旅游,内容包罗万象,应有尽有。每条旅游线路充分展现“文化、自然、朋友”的三大理念,使每位游客都能体验深度之旅,从而获得了旅客的高度评价。而Club Tourism YOKOSO Japan Tour就是从中特为访日外国观光客精心挑选最受欢迎的旅游线路,并提供中、英、韩文的介绍。

  报名方式:

  出国前

  请在网上进行报名:http://www.yokoso-japan.jp/sc/depart_airplane.html

  首先点击欲参加的行程,然后按照网上的指示操作。

皇居皇居

  抵达日本之后

  可直接通过电话报名。

  预约专线:03-5323-6996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9:15-17:30(周六、日、节假日停止营业)

  只有确定成团的行程,才可以电话预约。在网页上点击“行程搜索”,输入欲出发日期、出发地等项目后,点击“搜索”即可查到确定成团的行程。标有◎的行程即可通过电话报名。

  付款方式:

  只接受信用卡付款方式。预约时,请准备好信用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