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夏威夷《LOST》享乐版 永不剧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威基基海滩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18日10:02
迷失夏威夷迷失夏威夷

  其实,拥有全球上亿粉丝的美剧《LOST》还有另外一个结局:Jack并未死,而是成为那个神秘小岛上的海岛看护员,微博粉丝远超大小S;Kate也并未乘飞机逃离小岛,而是变为活火山观光航线的直升机驾驶员,在空中偶尔还会发现新的秘境;而最爱摆酷的Sawyer爱上了冲浪,激荡在海中,背影迷死个人儿……

1.帆板、帆船,不到日落不停歇。1.帆板、帆船,不到日落不停歇。

  当然,以上情节实属杜撰,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但最美妙的旅行,其实质就是要“从自己待腻的地方到别人待腻的地方,并彻底地忘情”,所以,我可以负责地说,如果你想成为这部《LOST》享乐版的主角,那么,好戏永不剧终。

  因为,这个令人忘情的小岛,名字就叫做“夏威夷”。

2.海滩是如此性感。2.海滩是如此性感。

  《LOST》享乐版第一季 欧胡岛

  其实,《LOST》的大部分取景地都在欧胡岛,这座夏威夷群岛的第三大岛上,拥有夏威夷最多的人口,我此次跟随中青旅的“夏威夷春节包机团”前往夏威夷采访,拿到的机票写的目的地叫“Honolulug(火奴鲁鲁)”,这名字好有气势,让人一下就能联想到要飞往的是一座火山群岛,火奴鲁鲁是夏威夷的首府,就位于欧胡岛,而它的另外一个名字檀香山,我们就再熟悉不过了。

  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的是,自助游客从网上预订机票如果订飞往“Hawaii”的恐怕就坏事了,直奔夏威夷大岛去了,而最富有享乐盛名的是欧胡岛。记住要飞往“Honolulug”哦。

  是的,火奴鲁鲁,就让我们的享乐,开始吧!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威基基海滩 Waikiki Beach

威基基海滩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瓦胡岛檀香山市。大概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滩,也是多数游人心目中最典型的夏威夷海滩。海滩区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西至阿拉威游艇码头,长达一英里,每日到这里的游客多达250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