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最后冬日 函馆喝咖啡千岁去滑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函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7日11:38
北海道羊蹄山北海道羊蹄山

  北海道旅游自由自在

  在疗阔的北海道旅行时,除了新千岁机场,在日本国内机场转机至道内各地机场开启北海道之旅,可更尽兴的畅游北国大地。

  也可选择搭乘火车,从本州岛北上前往北海道。

  从函馆、旭川、带广、钏路、网走等各地为起点,踏上北海道之旅吧!

  1.国内线转机

  抵达函馆机场、十胜带广机场、钏路机场、旭川机场、女满别机场后,搭乘巴士前往最近的车站,在下记车站购买或兑换北海道周

  游券之后,开启北海道之旅!

  2.从本州岛搭乘新干线

  东北新干线全线通车之后,北海道与本州岛的距离更近了!推荐使用日本铁路周游券〈JAPAN RAIL PASS〉的旅行者使用。配备最新机能及设备,新型高速新干线车辆疾风号〈Hayabusa〉将于3 月5 日开始行驶。欢迎使用日本铁路周游券来体验最高时速300km 及舒适宽敞的空间朝向北方出发!

  参考时刻表〈3 月5 日起〉:

  东京 9:36 开 疾风3 号-新青森 12:46 到 〈约3 小时10 分钟〉

  新青森13:03 开 特急Super 白鸟19 号-函馆15:10 到〈约2 小时7 分钟〉

  抵达函馆后小歇一下就可前往观赏夜景。

北海道大学北海道大学

  函馆的咖啡时光

  串连本州岛与北海道,以玄关口而发展的函馆是浪漫的港都。如同钻石般闪闪发亮石的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深邃的大海及呈扇型的灯海所形成强烈的对比美的让人屏息。夜景和海鲜是探访函馆时不可错过的首选,但是其实函馆还有各式各样的魅力。

  最近人气高的是咖啡馆。函馆的咖啡馆多改建历史悠久的建筑物,有和风、洋风及融合两种风情的样式。自古受到欧美文化的影响还可品尝各种美味的点心。漫步在函馆山脚下,可遇见各种让人惊喜的咖啡馆!

TACHIKAWA CAFETACHIKAWA CAFE

  TACHIKAWA CAFE

  建设于1901 年国家指定重要文化财的住宅改装成咖啡馆,红褐色的墙面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融和洋风及和风,百年历史及现代气围,可感受函馆仅有的独特气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函馆 Hakodate

函馆为北海道西南部重要港市,位于北海道之南岸,南临太平洋,隔着津轻海峡与本州岛的青森相望。面积约347.4平方公里,市区由函馆山向下延伸,形似扇子。从函馆山眺望到的都市夜景号称世界第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