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春节游客爆满三度暂停售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9日09:31
香港海洋公园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春节期间游客爆满,迫使园方曾三度暂停售票。园内餐饮业、零售业也均创佳绩。

  7日上午11点左右,海洋公园自春节以来第三次因游人太多而叫停售票。据海洋公园公共事务总监刘毓敏介绍,园方于上午8点半开始售票,比平时早半个小时,但接近中午由于园内客流量太多,只得再度贴出暂停售票的公告。“我们本以为初五游客会相对少些,没想到人还是多到要暂停售票。”

  此前,海洋公园分别于5日、6日因园内游人爆满而暂停售票。7日下午2点左右,园方恢复售票。

  来自武汉的杨女士一家三口第一次来香港游玩,为了怕节日期间公园门票紧张,杨女士提前1个月已在网上订好票。“孩子很喜欢这里,她正在礼品店挑选纪念品。”

  来源:新华网

  刘毓敏说,过年这几天,农历大年初三的客流量最多。初一及初二入场人数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30%和50%,初三及初四入场人数则分别同比上涨30%和15%。

  被问及节日期间内地游客与香港游客的比例,刘毓敏说虽然内地游客占到六成左右,但今年香港本地游客数量却比去年有所提高,“因为香港人对新开幕的‘海洋奇观’水族馆非常感兴趣。”

  香港本地游客李先生说,他和女朋友很久没有来海洋公园了,这次特意趁假期来看新开幕的水族馆。

  海洋公园于上月26日推出“梦幻水都”主题区,寓保育、教育及娱乐于一体。其中的“海洋奇观”水族馆是主要热门景点,也是节日期间吸引游客最多的景区。馆内设有全球最大的巨型观赏屏,可供游客欣赏到超过400种、共5000多条鱼。

  据刘毓敏介绍,园内的餐饮类营业额在过去几天同比上升了80%,不只因为游客数量的增长,还因为园内新开设了一些与“梦幻水都”主题相称的餐厅。此外,春节期间海洋公园整个商铺的零售额也比去年同期上涨50%。(文:新华网 图:新浪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