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迎新年 持银联卡游客赠礼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31日14:37
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喜迎兔年 中国游客持银联卡即获礼品加优惠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喜迎兔年 中国游客持银联卡即获礼品加优惠

  全美最大的露天购物中心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兔年春节将推出中心迄今为止最大的欢庆活动,2月3日至5日(正月初一至初三)连续上演中国风表演,2011年的水仙花选美皇后也将光临现场。2月3日下午5点半开始在中央舞台上演传统舞狮,2月4日下午同样时间则是武术表演。2月5日上午11点-下午3点,爆竹声中雄狮觉醒,狮子舞表演将走遍各家店铺,带去好运。 下午3点后在中央舞台举办与狮子舞表演者的互动。

  除了热闹的气氛,购物优惠更不可少。新春佳节,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与银联共同推出给中国游客的兔年迎春特惠!只需在一楼中央舞台附近的顾客服务中心出示银联卡,即可获得免费礼品一件和一份能在超过50家店铺打折的优惠通行证。活动有效期1月29日到2月13日。参加活动者年龄必须在13岁以上,每人一次。(此活动仅限卡片正面右下角带有银联单一标识的银联卡,带有其他品牌标识的银联卡不可参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