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港全新自由行 免费优惠游玩全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1月25日10:58
第四站 新加坡第四站 新加坡

  第四站 新加坡

  精明赚取免费游

  经新加坡转机的驴友可别错过一系列免费项目。只要出示新加坡航空或SilkAir 登机牌即可享受免费城市旅游、观看电影、Xbox游戏等。玩累了,你还可以舒舒服服躺在按摩椅上按摩。

  入境的驴友凭证件到地铁站购买新加坡游客通行卡,包括1日、2日或3日全日旅游通卡和租卡。算下来每天只需花费八元即可无限次乘搭地铁、轻轨和巴士等。购买通行卡还可获得许多独家促销优惠。

  1月20日,驴友可到小印度感受当地的盛会——大宝森节。2月1日至13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春到河畔”,届时驴友可以猜灯谜和制作传统工艺品,晚上还可以欣赏精彩的演出。常规免费的还有新加坡艺术博物馆逢周五下午 6:00 至晚上 9:00 及开放参观日可免费参观。

  更多春节出境攻略欢迎进入>>五节联动专题

  相关阅读:春节出境游8条TOP团队线路热辣出炉

             圣诞新春出境游 梦想有多远就走多远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