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不停步 徒步梦想中的汤加里罗火山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0日10:24
穿越汤加里罗新西兰最著名的火山是我的一个梦。穿越汤加里罗新西兰最著名的火山是我的一个梦。

   人有各种的梦,不论是异想天开的还是超现实的,都在虚拟状态。在自己的世界里建一个美梦库吧,排除噩梦,把美梦都存储进去。

   有的梦通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有的梦一辈子也不会成为现实,那就让她美美地去当她的睡美人,直到永远。

   有的梦也许会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成为现实,给人们带来的是超出常态地喜悦。

   穿越汤加里罗新西兰最著名的火山是我的一个梦。

汤加里罗国家公园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汤加里罗国家公园是新西兰最著名的火山公园,有15座近代活动过或正在活动的 火山口,呈线状排列。

在国家公园里,其中包括了三个著名的活火山在国家公园里,其中包括了三个著名的活火山

  在国家公园里,其中包括了三个著名的活火山,即汤加里罗、奈乌鲁赫和鲁阿佩胡火山。鲁阿佩胡火山是北岛的最高点,海拔2796米,顶上终年积雪皑皑,是著名的滑雪胜地,是一座只有75万年的"年轻"的活火山。三座火山中最壮观的是奈乌鲁赫火山,呈圆锥形,山坡陡峭,顶部是直径400米的火山口,是十分典型的圆锥形火山。奈乌鲁赫火山烟雾腾腾,常年不息。自19世纪30年代以来,它一直处于活动状态。奈乌鲁赫火山的喷发多姿多彩,火山岩形状奇异,令人惊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