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旅游线路已爆满 巴厘岛春节游价格破万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4日09:11

  现在预订春节游,虽然价格较平时高出不少,但预订仍然火爆。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局获悉,目前各家出境社的报团名额已趋近饱和,尤其是东南亚各条旅游线路已经爆满。

巴厘岛(来源:《心在遥远》)巴厘岛(来源:《心在遥远》)

  春节出游主要流向境外

  根据北京市旅游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旅游的主体流向是出境游。目前各家出境社的报团名额已趋近饱和,尤其是东南亚各条旅游线路已经爆满。

  据了解,春节是每年旅游的旺季,今年,北京地区的出游人员,比较看好海岛游,各旅行社在去年12月初就开始上线春节游项目预订。

  巴厘岛线路首次破万元

  据携程旅行网统计,从目的地人气排名看,港澳游预订人数继续高居首位,其他旅游热门地还包括日本、马尔代夫、泰国、澳洲、巴厘岛、新加坡以及欧洲国家等。“欧洲的已经截止售卖了。”据携程旅行网市场部门介绍,目前仅有日、韩有少量名额,吴哥窟、迪拜等偏冷的目的地还有名额。

  据介绍,从北京出发的热门线路价格,相比平日普遍上浮了约40%到50%,最多上涨一倍,但预订情况仍然不错。“巴厘岛都破万啦,平时去也就四五千。”华远国旅市场部孙丽婵介绍,就算去年十一这么热门的档期,巴厘岛最贵也没超过7000元。

  年后出游价格将大幅跳水

  多家旅行社均表示,2月10日是个分水岭,此后的出游报价将大幅度跳水,预计2月底将呈现一个出游低潮,相对应的各线路价格也会出现打折。如果不是必须在春节出游的市民,可以选择年后报团旅游。

  根据今年出境游密集的情况,市旅游局昨天发布出游提示,要求旅行社对可能遇到的各种难以掌控的因素制订相应的应对预案,以确保团队旅游计划顺利完成。

  为了有效地规避旅游期间可能发生的意外风险、减少损失,游客应该自行购买或委托旅行社代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