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的温泉 冬日里的美肤秘诀(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1月10日16:02
阿拉斯加,珍娜温泉阿拉斯加,珍娜温泉

  5.阿拉斯加,珍娜温泉

  阿拉斯加的珍娜温泉位于费尔班克斯东北60英里处。不要因为阿拉斯加地理位置的寒冷而对这里的温泉望而却步,这里的天然温泉常年对外开放,而且冬天温泉的温度会更高。而且冬天,你还可以看到壮观的北极光。

哥斯达黎加,La Fortuna哥斯达黎加,La Fortuna

  6.哥斯达黎加,La Fortuna

  哥斯达黎加的La Fortuna地区被活跃的阿雷纳火山所主宰,慢慢地加热着这个地方的地下水。这里的温泉很多,而且很美丽,位于郁郁葱葱的群山中。

土耳其,Hieropolis土耳其,Hieropolis

  7.土耳其,Hieropolis

  想尝试下历史悠久的喷泉吗?那么试试土耳其西南部的Hieropolis温泉吧。这里的温泉有千年之久,这里的温泉曾经抚慰过古希腊人的心灵。别忘了尝试这里的“神圣塘”,95度的泉水、槽形的池塘让就像是一本古代历史书一样。

匈牙利,赛切尼温泉匈牙利,赛切尼温泉

  8.匈牙利,赛切尼温泉

  匈牙利,尤其是其首都布达佩斯,有长久的温泉的历史,一些甚至有百年的历史。但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是赛切尼温泉,这是位于布达佩斯中心的一块巨大的温泉乐园。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