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宜人的天堂 美国房价最贵的十个小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5:16

   在美国,穷人住在大城市里,中产阶级住在郊区,富人则住在小镇。美国的小镇是富人的天堂,空气好、环境好,社区也好,而房价也不低。这些富裕的小镇的共同特点是临近海滩、公园或是高山,与大自然美景紧密相连。住在这些小镇的居民收入从3万多美元至20万美元不等。

纽约的Sagaponack纽约的Sagaponack

  1、纽约的Sagaponack,该镇只有582人,居民的家庭中位收入为5万4048美元,小镇的中位房价是442万1458美元。这座小镇面对大西洋,居民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游艇、划船、打高尔夫球、棒球和骑马的户外运动,这座小镇因此也成为美国房价最高的小镇。

佛罗里达州的Jupiter Island佛罗里达州的Jupiter Island

  2、佛罗里达州的Jupiter Island, 该镇有居民875人,居民的家庭中位收入为20万美元,小镇的中位房价是362万零310美元。这座小镇最能体现佛罗里达风光,因此许多明星象老虎伍兹都在这里购买度假房屋。

华盛顿州的Hunts-Point华盛顿州的Hunts-Point

  3、华盛顿州的Hunts Point,这座小镇位于西雅图郊区有居民437人,居民的家庭中位收入为17万9898美元,小镇的中位房价是293万零863美元。

加州的Los-Altos-Hills加州的Los-Altos-Hills

  4、加州的Los Altos Hills, 这座小镇位于圣荷西郊区有居民7981人,居民的家庭中位收入为17万3570美元,小镇的中位房价是260万2450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