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攻略:不需要理由的四季度假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方网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4:53
釜山港釜山港
广安大桥广安大桥
海云台海云台
景色宜人景色宜人

  釜山是继首尔之后,成为主导全国流行时装的第二个城市。在釜山,我们不仅会接触到最新潮流的韩国时装,还能享受大自然的魅力。由于四季都有各种各样的庆典活动,我们在每个季节都能享受不同的魅力。紧接着首尔,釜山是被中国游客选为排名第二的最想访问的旅游城市。

  中国拥有36个世界文化、自然遗产和世界最佳自然景观,因此对中国人来说挑选国外旅游地区时,讲究美丽的自然景观基本要素。到了釜山,不仅有众多的著名旅游景点,而且在各旅游地区充分享受多种乐趣,于是在2010年很多中国游客来到釜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