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非洲地狱般沙漠:火山毒气硫磺湖泊俱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埃塞俄比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1:36

  当你厌倦了休闲的海滨假日和繁忙的都市生活,你是否会想去一个远离尘嚣的人间地狱探险一回呢?在那里你或许会领略到别样的假日心情。“火山发现”旅游公司可以为有这种需求的游客提供服务,游客可以到埃塞俄比亚达纳基尔沙漠中体验一次为期两周的人间地狱探险之旅。作为地球上最不适宜居住的地区之一,达纳基尔沙漠别样的风情让你有如到了另一个星球。

  1. 达纳基尔沙漠别样的风情

达纳基尔沙漠别样的风情达纳基尔沙漠别样的风情

  汤姆-普菲弗尔现年40岁,是“火山发现”旅游公司的创始人,也是一名来自德国的火山学家。普菲弗尔表示,“这是地球上最不适宜居住的怪异地区之一,相信许多人愿意参加这种为期两周的探险活动。”

  2. 最残酷的世界

最残酷的世界最残酷的世界

  达纳基尔沙漠以猛烈的火山、炎热的天气、有毒气体以及硫磺湖泊而著称。这些特色让达纳基尔沙漠成为了地球上“最残酷的世界”。

  3. 岩浆喷涌而出

 岩浆喷涌而出 岩浆喷涌而出

  在这个狂暴的热区,巨大的阿拉伯板块正从一个新的裂缝处被挤走,这个裂缝将非洲板块一分为二。这种巨大的分裂导致了两个新板块的形成,你甚至可以看到许多地表之下的巨大岩石正在逐渐分离。这两个新板块被科学家们称为索马里板块和努比亚板块。这种分裂产生的后果就是强烈的地震和剧烈火山活动,气体出现于裂缝之中,地壳内部的岩浆喷涌而出。

  4. 探险者

探险者探险者

  富有冒险精神的度假者肯定愿意走进这种恶劣环境之中。“火山发现”旅游公司推出了这样一个旅游项目,报价在3000英镑左右,行程开始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今年11月,来自英国伦敦的退休公务员卡瓦玛-奥弗里也随同其他游客一起加入了探险队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埃塞俄比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