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爱丽斯泉上空 澳北领地的热气球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领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7日12:05
在爱丽斯泉坐上热气球看到太阳从云层里跳出来的刹那,视线也被染上金光。在爱丽斯泉坐上热气球看到太阳从云层里跳出来的刹那,视线也被染上金光。
日出的过程日出的过程

  爱丽斯泉,一个极浪漫的名字,让我想起很久前喜欢听的那首理查德弹奏的钢琴曲“致爱丽丝”;这名字很难与澳大利亚中心的沙漠小城联系起来。而就是这个叫AliceSpirngs的小地方却拥有丰富的拓荒历史、探险经过和原住民艺术与文化。它还是向南通往乌鲁鲁-卡塔丘塔(Uluru-KataTjuta) 、帝王谷 (Kings Canyon)、辛普森沙漠 (Simpson Desert)和麦当劳山脉 (East and West McDonnell Ranges) 等标志性内地景点的主要门户。

凌晨4点的爱丽斯泉天空凌晨4点的爱丽斯泉天空

  凌晨4点的爱丽斯泉天空,浩瀚的苍穹繁星点点,我与星星距离那么近,用“手可摘星辰”来形容恰如其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领地 Northern Territory

北领地面积广阔占澳大利亚总面积约20%,是世界上最后的空旷地区之一。当地居民常把这里分成“红色中心”和“北方地区”两部分。领地上有大片金红色和绿色雨林,湿地上栖息着澳大利亚独有生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