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色”圣诞节 暴风雪致数百航班取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7日09:22

  美国东南部一些地区圣诞期间迎来降雪,给居民营造出不常见的白色圣诞节。航空公司因天气原因取消数以百计航班。

  美国多地今年迎来不常见的白色圣诞节。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降雪2.5厘米。同在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市26日降雪大约10厘米。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市25日降雪15厘米。在东北部的艾奥瓦州,该州第二大城市锡达拉皮兹当天降雪超过17厘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东北部纽约和波士顿地区26日可能迎来暴风雪,华盛顿或将降雪12.5厘米。气象学家科纳里克说,暴风雪可能26日上午肆虐华盛顿,26日夜或27日晨停止。气象部门预计,华盛顿地区26日夜间温度将降至零下6摄氏度至零下2摄氏度,风速可达每小时50公里。

  另外,截至26日上午,堪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亚拉巴马州等也公布寒冷天气警告。北卡罗来纳州大部分地区还可能出现暴风雪。

  达美航空公司发言人兰德斯说,达美因天气原因取消原定26日起飞的500架次航班。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达美取消原定800架次航班中的300架次。

  兰德斯说,达美已经通知受影响的旅客。公司将关注天气情况,适时调整航班安排,可能进一步取消部分27日起飞的航班。他建议27日和28日乘坐达美航班前往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等地的旅客调整出行安排。

  穿越航空公司取消26日的7次航班。由于除冰需要,穿越航空公司自亚特兰大起飞的部分航班延误。(京华时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