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女人味”的九个国家(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2日10:14
委内瑞拉委内瑞拉

  NO.7 委内瑞拉——盛产美女的国家

  这是个最负盛名的盛产美女的国度。她的人口只有2400万,却每年总能够在世界各类选美大赛中披金戴银。相反,南美洲的男人魅力是要在足球场上显示出来的,但委内瑞拉的足球却总在南美洲的比赛中包尾。

冰岛冰岛

  NO.8 冰岛——在天寒地冻中男女平等

  有人最过研究,认为在南北纬20度左右的国家和地区妇女地位最低,而纬度越高,则妇女地位越高,这个分析颇有几分道理,在气候暖和的地方,往往农业文明形成较早,父系制的宗法社会的观念也越根深蒂固。而在北极圈里面的冰岛,女性地位突出是她的特色之一,毕竟这个在历史上长期以打鱼、采集、加工为生的冰火岛上,谁比谁更强呢?

加拿大加拿大

  NO.9 加拿大——女性身体素质最强的国家

  同样是一个纬度很高的国家,加拿大的女权运动范围之广令人咋舌。10年前,加拿大还发生过一起因为抗议男人可以裸露上身,而女人就不可以而发动的女权运动。加拿大人与北欧人、荷兰人一样,属于世界上体格最健壮的民族,这可能它们的女性地位高有一定关系,因为母亲对子女的生长发育影响巨大。(来源:宋宋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上帝之手超凡脱俗 地球上最古怪的世界奇迹

             2018世界杯举办地莫斯科不可错过的景点

               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堡与宫殿(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