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雪亮冬日 妙想童话国敞开大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迪斯尼乐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0日13:40
迪士尼雪亮冬日 迪士尼雪亮冬日

  迪士尼雪亮冬日 - 妙想童话国 (2010年11月19日 - 2011年1月2日)

  今年,香港迪士尼乐园雪亮冬日,全新迪士尼朋友小熊杜飞会带你进入故事书里的妙想童话国,感受迪士尼的奇妙梦想与圣诞的冬日奇幻!故事由米妮准备以迪士尼小熊杜飞作为圣诞礼物开始,之后竟与米奇一起见证奇妙的事情发生……在这个童话国度里,你会发现在故事书里的玩具木偶丶圣诞精灵丶姜饼屋丶糖果及玩具熊,一一在你眼前出现。

  届时,迪士尼小熊杜飞会将由美国小镇大街幻化而成的圣诞小镇活现你眼前 -- 四周都会挂上七彩姜饼及糖果,天上更会出现飘雪;米奇丶米妮丶迪士尼小熊杜飞丶圣诞精灵与玩具队伍,一起燃亮整个小镇大街;你也可穿梭于圣诞小镇中心的姜饼人村庄,从布满雪花的窗门望进去,你还可以看见迪士尼朋友们正兴高采烈地准备圣诞礼物及美食!你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全都会换上圣诞故事里的装束与你见面,千万别错过他们精彩的<雪映舞动巡游>行列啊!最后别忘记带迪士尼小熊杜飞毛公仔回家,永远留住此刻的甜蜜回忆。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佳节,与朋友及挚爱一起走进香港迪士尼乐园雪亮冬日的妙想童话里,将欢乐传送开去吧!

美国小镇美国小镇

  美国小镇大街---甜美的圣诞小镇

  走进美国小镇大街,你会即时被甜美缤纷的景致包围,感受圣诞的浓厚欢欣!在这个幻化为圣诞小镇的大街上,四周都挂满迪士尼朋友士的糖,店铺门前都用上七彩的姜饼及糖果粉饰着;这个梦幻般的圣诞小镇,正是你留下甜蜜影像的好地方。

姜饼人村庄姜饼人村庄

  姜饼人村庄

  漫步于圣诞小镇中心的姜饼人村庄,你会发现在色彩缤纷的屋顶上,装有可爱的小烟囱,外墙还挂满各式各样的士的糖,让人仿如进入了故事书中的奇妙圣诞国度。从布满雪花的窗门望进去,你还可以看见迪士尼朋友们正兴高采烈地准备圣诞礼物及美食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迪斯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是全球第七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将会暂时远离现实世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