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塔省商务旅游休闲活动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艾伯塔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7日15:42

  健行

  穿着登山鞋,您可以自由地游览艾伯塔省自然美景,在落基山里4,000公里长的路线中,亲身体会这里的一草一木带来的愉悦。

  漂流

  在湍急的河水中与您的同伴一起挥桨,与急流搏斗,您会发现,这项活动在不知不觉中锻炼了同伴之间的默契和团队精神,活动的意义也得到升华。

  冰原雪车

  冰上客车配有专业的司机和导游,他们会带您一边领略有趣的地理景观,一边为您讲述冰河的历史。

  恐龙

  探寻恐龙足迹,与艾伯塔红红谷中发现的恐龙,共有35种,距今约七千万年左右。

  骑马

  挑一匹骏马,和同伴们一起踏上茫茫原野,探寻那些超凡脱俗的景致。

  泡温泉

  在一天的会议或运动之余,到纯天然的温泉中接触身心疲劳,给身体带来滋养。

  欣赏北极光

  找一处最佳地点,支起帐篷、点燃篝火,看着带有魔幻色彩的极光在空中飘舞。

  乘升机观景

  乘直升机从高空俯瞰艾伯塔省的壮阔美景,您可以参加从15分钟到一天的不同行程体验。

  钓鱼

  班夫国家公园、贾斯伯国家公园、落基山脉里的大大小小湖泊、溪流、河流、瀑布等,到处都是钓鱼的好地方。

  缆车

  在8分钟内就可攀升700米,缆车会带您至2500米的硫磺山顶,从山顶展望台远眺,将令人震撼的美景绘制于心。

  湖泊

  众多美丽的湖泊,如一颗颗闪亮的宝石点缀在艾伯塔省广阔的土地上:翡翠湖、梦莲湖、玛琳湖等。

  牛仔节上挥洒热情

  每年7月份举办的卡尔加里牛仔节,是艾伯塔省乃至加拿大的一大盛事,您可以观赏到牛仔竞技大赛、篷车大赛、露天舞台表演、国际商展等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艾伯塔省 Alberta

艾伯塔省座落于加拿大西部,是最富有的省份之一。西界是世界闻名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东临萨克奇万省的草原,南以沃特顿湖与蒙大拿州为邻,北到加拿大的西北领地。艾伯塔省面积为661,185平方公里(255,303平方英里)是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