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团泰国酿车祸 低价出境拼团游隐患凸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09:24

  一个中国旅行团在泰国遭遇车祸,造成17名中国游客和1名泰国导游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已派工作人员赶往医院,并与泰国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赔付、医治等相关问题。

  13号获悉,伤者中有北京游客,她们报名参加北京中青旅低价泰国团,最后被“转手”给其他旅行社。据了解,行程安排较紧、司机过度疲劳可能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

  该旅行团共有19名中国人和4名泰国人,是由中旅体育旅行社组团赴泰国的中国旅行团。该旅行团12日凌晨由泰国桂河大桥返回曼谷的途中车辆发生侧翻,车上的游客在黑暗中迅速自救并逃离车厢。目前,受伤游客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一场交通意外其实隐藏着低价拼团出行的种种隐患。据了解,这个旅行团游客来自不同省市,其中包含北京游客。其中一对北京夫妇就是通过北京中青旅参加该旅行团的。

  这对夫妇坐在轮椅上出现在中央电视台镜头中,腿部受伤的妻子回忆,该团游客是以不同价格被拼到一起的。等待他们的是急行军式的旅程:“11日凌晨抵达泰国,随后就马不停蹄地四处游览,到12日凌晨出车祸的24小时内,游客和司机只休息了两个小时。”疲惫不堪的游客曾经建议取消桂河大桥行程,遭到拒绝,结果从桂河大桥回来就发生侧翻。(北京晨报)

  中青旅称在泰国遭车祸的中国旅行团并非由其售出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遭遇车祸的泰国旅行团是通过北京青年旅行社报名,后被转入中旅体育旅行社团组,并非由中青旅售出。   

  中青旅声明,北京青年旅行社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隶属关系,是两家完全独立的法人实体。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相关文件,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中青旅”商标及字号享有独家权益。(人民网)

  相关链接:中国旅行团在泰国遭遇车祸18人受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