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完美的旅游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0日14:46
“希腊-完美的旅游胜地”“希腊-完美的旅游胜地”

  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公室同希腊驻华使馆商务处日前共同在京举办,希腊美食美酒与旅游行业研讨会。在会上新任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公室总监Alexandrou Yiotamina 女士向业内人士做了题为“希腊-完美的旅游胜地”演讲。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Alexandrou Yiotamina 女士在演讲中介绍了希腊目前的推广重点是“你在希腊”,该主题是由350位到访希腊的国际游客在境头面前亲身讲述他们的感受。其中包括12个视频,介绍各种形式的旅游主题,例如: 豪华温泉疗养,海上运动,海岛风景,文化,商务奖励等等。而2011年的重点将进一步延伸该主题,名为“我的希腊” (http://www.my-greece.gr ), 该网站利用简便易用的电子地图形式,用户可以上载自己在希腊旅游的照片和视频, 通过每个人的视角展示希腊的美丽和旅游的品质,从而让它国际化的同时更与众不同。从而达到利用“口碑”的效应宣传旅游目的地,用户可以使用手机应用程序,直接通过手机上传照片和视频,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附件下载“我的希腊”电子地图。

  除此之外,希腊文化和旅游部还宣布将减少将近一半酒店费用的增值税,从11%降至6%,并将大力推广主题旅游:其中为更好的推广商务会奖旅游,还将成立商务奖励旅游的专业协会,将会在更多城市设立会议局。2011年将会大力推广一些不为人知的希腊旅游资源,开拓游客的未知领域。例如:在伯罗奔尼撒半岛徒步旅行,追踪圣保罗路线,攀登奥林匹斯山,品尝希腊红酒和各种希腊美食,参加文化节等。还有“每周雅典”计划,推广雅典更多的旅游产品资源;将会给你52个去雅典的理由,雅典卫城下的八月-圆月日、雅典文化节、传统雅典马拉松比赛、希腊复活节、卫城汽车赛事、雅典摇滚节、文化雅典、希腊布祖基琴俱乐部的新年夜等。另外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还会有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每年该城市都会举办一个高速发展的国家的文化交流活动,中国、中东、东南欧以及俄罗斯接下来的几年里,每一个国家都将向这个城市展现他们的文化遗产,该计划旨在推广萨洛尼基做为一个国际大都市的形象。

  希腊驻华大使出席该活动,并在会后发表讲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