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居住的梵蒂冈小偷比居民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梵蒂冈市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07日10:27

  一般人绝对想不到教皇居住的梵蒂冈小偷居然比居民还多……这些小偷居然敢在教皇眼皮底下偷窃,真是太猖狂了。


在警察眼皮底下行窃在警察眼皮底下行窃

  梵蒂冈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是罗马市的城中之国,面积只有0.44平方公里。一般统计都说梵蒂冈人口为1300多人,但真正长期居住在梵蒂冈城里的只有527名以牧师为主的居民。每年到梵蒂冈的人除很少一部分进行国事活动外,大部分是游客。

梵蒂冈的警察梵蒂冈的警察

  人们光顾最多的是世界著名的圣彼得大教堂和梵蒂冈博物院。除这两处圣地之外,梵蒂冈的政府办公地及服务设施点,均由梵蒂冈卫队严格把守,没有特别通行证不能入内。

扑克牌一样穿着的士兵扑克牌一样穿着的士兵

  据梵蒂冈司法机构公布的资料来看,发生偷窃案件最多的是在圣彼得大教堂、博物院和需要特别通行证才能进去的超级市场。圣彼得大教堂现在已经成了众所周知的小偷聚集地,特别是当教皇主持弥撒、人群拥挤的时候,“大胆贼”就会趁机在“上帝”的眼皮底下,全然不顾可能面临的“最后的审判”,大肆掏别人的腰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梵蒂冈市 Vatican City

梵蒂冈市即梵蒂冈城国,梵蒂冈城国是世界上最小的主权国家,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城西北角的梵蒂冈高地上,四面都与意大利接壤,是一个“国中国”。领土包括圣彼得广尝圣彼得大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